去豆漿店之前的胡言亂語



是的我感冒了,然後現在想要去豆漿店買蛋餅夾油條和半糖熱豆漿喝,同時鼻子也在狂流鼻水已經擤鼻涕到鼻子都紅起來了,歐不.

原本有要去看女巫祭的但是我真的皮夾裡面只剩下一百元然後戶頭也只剩下九塊錢(數字太過精準所以我真的沒有唬爛)因此連客運的錢也付不出來只好作罷好不容易找到有人願意買下那張早鳥三日聯票,結果網路上找到的賣家還激我說要幫我代看陳綺貞老師,就在我流著鼻涕的當下突然覺得狀況好悲涼(體感溫度下降十度).

剛剛坐在客運上(用悠遊信用卡付錢的所以帳單下個月再煩惱,這真是個標準月光族心態)聽著新版的混音,L昨天晚上傳訊息跟我說怎麼那麼好聽你到底怎麼了,我只有跟他說Merci bcp就懶得理他(她最近也重感冒但又不信邪到處趴趴走),但我想這首歌的出現大概是因為我太久沒有寫出東西來所以小宇宙突然爆發吧,可遇不可求的摸悶.

好吧再次出賣Dr. 史嘟拿它當作人體模特兒,對的他是商管博士主攻觀光心理學但我也覺得看不出來噎只覺得這個人實在是太幽默了,沒想到竟然是個教授住在Washington DC的人如果想認識我可以幫忙介紹喔!

廢話結束我真的要去豆漿店了.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