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為你輕柔地歌唱 - 歌曲介紹



Bretagne lyrics
我無法參與也未能體驗的冒險,你偶爾出現卻又簡短的消息,我聽說的故事,你留下的痕跡。

長途旅行 lyrics
一場末日巴士故事,溫室效應下逐漸融化的廣大冰原公路上,每天一班開往首都的環島巴士中,我遇見了你。


Graz lyrics
4萬名學生圍繞著Grazer Schloßberg小山丘,年度電音派對轟隆轟隆在碉堡山洞裡舉辦著,我們走過無人的街道,穿越漆黑的樹林,回到Parkstraße路上的家。毛襪在地毯上發生沙沙的聲音,偶爾出現的翻頁聲打破寧靜,二樓的巨大客廳內,你我成為這份景象的一切。

往Porto前去 lyrics
從里斯本出發的火車旅行,終站眼前是一個潔白的碼頭海景,還在七十多公里處Rem Koolhaas設下的終點站,我們扛上行囊,繼續往北前進。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