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From The Road Trip 女巫店 Jan 08


今天晚上不自覺就掉入了回憶裡面,新的與舊的回憶.

像是科幻電影還一層厚厚積雪的高山湖邊的小徑上,Stu用西班牙話講著很瞎的勒贖台詞.我坐在餐桌上,看著下午八點的夕陽從廚房的窗戶中傾瀉而入,Anna正在準備晚上的素食炒飯,她蓬鬆的長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像是籠罩在一片光暈之中.

躺在甲板上看著壯麗的峽灣景色,腦中卻是在生著悶氣,想著一些雞毛蒜皮的無聊事情,後來還花了兩天時間想通了才豁然開朗.在森林深處看到一群碩大麋鹿的遷徙,在山谷間徒手攀越四公尺深的溪谷,在高速公路旁路肩的告別說再見,清晨五點逐漸開遠的巴士.

我好像漸漸搞懂了,和這群只認識幾天的人一起走在兩千多高尺高的雪原之中,大雪不停打落在我的帽沿上,只剩下呼吸與行走的節奏屬於自己.出發以前我完全沒有做任何準備,不知道自己會遇到什麼樣的景色,我就這樣飄的被帶到了這個荒原之中.在溫泉池子裡.在接近零度的森林中喝著威士忌.在酒吧之中.在湖泊旁邊.在城市的圖書館中.在恐懼與不安的情緒裡.


一月八號我們再聊吧.


女巫店 Witchhouse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6巷7號
No.7 Ln. 56, Sec. 3, Xinsheng S. Road, Da'an District, Taipei

+886 2 2362 5494

Jan 08 21:00 (現場售票)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