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ca和Thostan和Alsaka Highway



因為白袍天使隔天還要上班,在女巫店的表演是九點開始的第一個SET,所以有人可以趕回家補眠,謝謝另一團他者的幫忙~!

為了不要讓這篇消息文太過垃圾,所以講一下照片的故事.拍照片的這個當下大概是凌晨三點還四點,太陽剛剛升起沒多久之後,還是太陽還沒下去我也不清楚了。恍恍惚惚地睡在甲板上被滑落的背包打醒。

站在船緣拍了一些照,看到正在搞曖昧的歐洲雙人組Becca和Thostan剛從還在吸菸區聊著天,他們趁半夜船靠港時就已經下船去喝了一輪,開船後又繼續喝了另一輪,嗯... 光聽完我就好像已經開始想吐了,這對曖昧組合白天就在巴士上昏睡,下車就是感覺身體很不舒服,晚上從營地叫計程車去小鎮喝酒,真是非常典型的歐洲青壯年旅行模式...。

摸摸頭看了看手錶也才四點半,於是又鑽回睡袋裡面繼續翻來覆去,曖昧組合額外與人喝茲,一起加錢訂了一個四人通鋪。但到目前為止,看來他們都沒有躺下來休息過啊!而我沒花錢只付了船票的我,卻在甲板上躺超久的。這兩者好像要顛倒過來,才比較正常吧!

然後過了一夜我才發現我圖片打錯字了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