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到投影機囉



一起表演的樂團是最近非常受到矚目的 他者 the other,他們相當的有才華,不像那個什麼秋什麼水什麼茶的每次都不排表演也不寫新歌也不做事,只會花錢買小說(有人也是Thursday Next的書迷嗎?)

女巫店我借到投影機囉,也就是說那天要看無聲電影了,完成了我的小小心願.如果當天發現我偷改了歌單,就表示我最後沒有練完某首歌,那絕對是因為它太過讓人手忙腳亂(對還要用到很多腳力,超累的)。千萬不要最後還跳出來跟我講說我偷改歌單啊,因為我真的偷改了歌單。

最後不免俗的還是要講講到底這張照片在幹麻。這張照片發生的前一個小時,我們應該在是在左邊後方的那個山頭上面,大概距離登山口還有6~7mile以外的地方,山的左面就是Banff最有名的Athabasca Glacier,與其像觀光客一樣站到一塊大冰塊上面,不如要站在冰河的對面看它才對啊。啊離題了。總之等我們脫離步道靜靜的看著野生山羊在峭壁間跳動的驚險畫面後(誒不是在看冰河嗎?),眼看交通車還有一個半小時就要到了,我們開始動身往回走.

這時帶頭的Andy突然轉頭過來,
「我們,嗯,也許啦,迷路了哈哈...」
大雪還是不停地飄著。

「但應該沒問題的啦,我們可以從這邊看到登山口。」
他指了一個根本看不到位置的方向,當下我也覺得應該還好吧我們沒迷路啊(到底在想什麼超危險的),大不了就走回原路吧,但想想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原路可以走,因為從中間開始就沒有在步道上了.

往著登山口的方向,最後我們就走到那個對面的峭壁上了,沒有錯就是照片中那個峭壁的上面。我們一行三個人,看了一眼峭壁的高度,看了看下面的溪流,看了看遠方的登山口。風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Well... 我想我們,嗯,大概,嗯,可以爬下去...」
Andy的聲音只要一緊張音調就會拉高。但是在這個位子和這個狀況下,好像不爬就會錯過交通車(在想什麼?應該是安全第一吧),所以我們其他兩個人也覺得,Andy說的話很有道理,根本智商降低九十趴。

然後他找了一塊最適合攀爬的位子就咚咚咚咚的爬了下去,接著Jen跟著爬下去了,我還在努力地收著我的登山杖。然後我也咚咚咚咚的,大概就從綠色有幾顆樹左邊的地方咚咚咚咚就下去了。下到溪流後我們就開始溯溪,超級驚險的度過了溪谷後,我們又咚咚咚咚的攀岩上去現在拍照的位子。

完全九死一生的半個小時,所以現在能活著也是老天保佑.



0 comment: